【校友工作】国金Q0542班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472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梁光颖 摄影 李熠 )12月14、15日,金融Q0542班29名校友组织并参加了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十年时光悄然流逝,但感情还在,距离没变。这群分散在祖国各地的学子,怀揣着对母校生活的怀念、对恩师的思念和对同学崭新面貌的期待纷纷返校,借此契机,重拾大学美好时光并分享十年经历,进一步加强学子与母校的联系和拓展同学间的友谊、师生间的情谊。

12月14日,校友重聚并游览校园。上午,校友们在明辨楼320会议室报到。下午,校友们在两位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学校的重要景点并拍照留念。大家从图书馆到校史馆、钱币陈列馆等,了解学校十年间的发展变化。随后,校友们游览当年住过的寝室以及食堂、教室等,追忆那纯洁、温暖的四年同窗岁月。

12月15日,校友开展交流会与体验活动。上午,校友们与领导、老师在明辨楼320会议室开展主题班会交流活动。活动伊始,大家观看记录母校发展的视频和以校友照片为主的回忆视频。院长许传华对校友表达由衷的欢迎,鼓励校友继续发展加深友谊,还要常回家、回母校看看,同时注意保重身体。副书记高鹏从母校情怀谈起,肯定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班级强大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同时希望校友为母校提供资源机会,捐资助学,助力母校下一代,同时欣喜校友积厚成器、各有建树。班主任吴晓玲首先分享个人经历与感触,而后表示相知而相识,相思而相遇,既高兴又自豪与校友一同成长并拥有共同的美好回忆。班主任程燕也从新加坡应邀返校,向同学们交流学会表达的重要意义,建议多举行班级活动,如植树,基金捐款活动。而后,大家畅聊一件件过去的轶事,细数十年间的变化经历,分享心里的感想感触。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中午时分,校友们在母校食堂享用校园午餐,体验当年在母校的就餐时光,同时向学校壹佰基金进行捐款。

至此,本次十年校友返校活动的举办取得了圆满成功,校友们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学校的日新月异,感受到了母校的热情和温暖,也愿意尽自己所能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上一层楼。通过此次活动,校友们加强了与母校的联系,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纪念一起走过的日子,祝福今后的每一天,并相约下一个十年再共聚母校。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