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走访看望广东校友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299  【字体:  

12月5至8日,借出席湖北经济学院深圳校友会十二届年会之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校友会副理事长吴显富,合作发展处处长兼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军,教育发展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林三洲等走访看望珠海、中山及深圳等地校友。

在中以(深圳)国际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吴显富理事长一行在董事长严振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中以(深圳)国际创新中心。严振校友详细向母校领导及老师汇报了中以(深圳)国际创新中心的情况。中以(深圳)创新中心是以以色列希伯来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研究体系及创投资本共同发起成立,聚焦全球高科技,集产业、技术、人才、金融等优势资源于一体,以科技成果转化、投资孵化加速、海外投资并购、科技产业集群为主营方向的创新产业综合体。公司在引进科技成果、组建技术团队、领衔投资孵化、嫁接市场需求、携手地方政府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领域,已走出了一条产学研资政相结合的创新发展之路。吴显富理事长对严振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的赞赏,并向严振校友介绍了学校办学成就和发展情况,希望严振校友经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在深圳坂田国际中心,专职副秘书长林三洲、会计学院原党委副书记赵望贤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深圳正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佐全校友,深圳市壹海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校友进行了亲切会谈。赵望贤老师是夏佐全校友在校求学时的班主任。夏佐全校友深情回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学习生活,仔细询问了母校的发展情况。他还向母校老师介绍了自己事业发展情况,分享了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取的心路历程,以及深耕科技领域投资,培育创新型企业的投资心得。林三洲向夏佐全转达了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校友董仕节对夏佐全及全体深圳校友的问候,并向夏佐全、刘明校友介绍了母校办学取得的成就及事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受董校长的委托,邀请夏佐全、刘明校友在合适的时候回母校参观访问,夏佐全校友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一起走访看望校友的还有法学院党委书记林敬山,法商学院院长王红、党委副书记杨宏斌,广东校友会会长徐书超,深圳校友会会长钟爱红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