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北经济学院浙江校友会纳新暨“校友毅行”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382  【字体:  

    2019年112日,湖北经济学院浙江校友会纳新暨“校友毅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参加活动的2019届毕业新校友和在杭老校友在活动中相互扶持,把一次普通的户外徒步转化为一次放飞心灵,畅叙校友情的美妙之旅,留下了珍贵记忆。

本次徒步活动全程10.1公里,沿途经过圣果寺遗址、老玉皇宫、天真书院、八卦田遗址等景区,在欢声笑语中,伙伴们携手并肩走过了愉快而又有些疲累的3.5小时。

活动当天清晨,周末气氛渐浓,来自杭州的十余名校友在凤凰公社集结,加入到浩浩荡荡的徒步队伍中。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有熟面孔,也有刚毕业的新面孔,一番交流之后,已经熟络起来。经历了开场仪式和热身活动,大家整装待发,掀起了当天的活动篇章。

一路上,道路被深深的绿树掩盖,远处的活动指示牌若隐若现。山道在林间崎岖穿行,前半程的坡度并不是特别大,在浩浩荡荡的队伍中,大家有序前行。走到空旷平坦处,修整略作停歇。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都有锻炼身体的习惯,所以前半程并没有感觉多少吃力,吹拂着山风,领略着美景,一路上新老校友从学校聊到了工作,分享了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讲述了杭城打拼的酸甜苦辣。毕业多年的校友纷纷表示愿意对刚毕业的校友给予工作和生活上的帮助与支持,并将薪火相传下去。浓浓校友情,在喧闹的山间漫道上酝酿升华。

经过了中途简单的补给,大家在后半程的山路上遇到了一个挑战。坑坑洼洼的山路仿佛没有经过一丝人工修饰,陡峭的展现在大家面前,体力好的走到了前面,时不时驻足给身后的伙伴加油鼓劲,留在后面的咬着一股劲,终于还是跟上了整个队伍。这里不得不提一句,几位2019届校友,体力真的是好!果然岁月有点不饶人啊。

短短的半天徒步,大家意犹未尽,纷纷相约下一次的活动。感谢大自然愉悦了我们,感谢身边的校友一直以来的帮助。“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湖北经济学院校训一直鞭策着毕业校友们努力向前。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工作之余,结交人生旅途中的朋友。年轻人会更多地思考未来,年长者会更加地享受当下。珍惜这段缘分,我们下次再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