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215  【字体: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作动员讲话

副校长吴显富主持

唱国歌

宣誓

宣誓

志愿者代表发言

合影


  本网讯(记者 谈姗姗 摄影 陶慧 曾雅欣)聚志愿力量,铸军运辉煌,10月17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第七届军人运动会志愿者誓师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温兴生作动员讲话,副校长吴显富主持。


  本次军运会我校共有300名铁人三项赛会志愿者、10名开幕式名牌手志愿者、14名军运村代表团助理志愿者、5名语言服务志愿者和10名安保志愿者。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军运盛会,华夏荣光。国家使命,吾辈担当。敬业专注,意气昂扬。奉献友爱,蔚为时尚。共享友谊,黄鹤翱翔。同筑和平,誓创辉煌。”志愿者代表夏炼领誓,全体志愿者紧握右拳,目光坚定,嘹亮整齐的誓言在一报回荡。


  志愿者代表、注会Q1743李沁怡发言。她说,军运会志愿者的身份意味着责任与担当,经院“小水杉”们会弘扬中华文化,传播志愿精神;不负军运所托,提交满意答卷;践行“三有三实”,传承经院精神,以最饱满的精神、最优质的服务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温兴生在讲话中指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军委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十九大之后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参与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是经院的荣光、经院人的荣耀、经院志愿者的责任。


  温兴生对经院志愿者们提出殷切期望:一、在奉献中坚守初心。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微笑传递温暖、用爱心帮助他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经院志愿者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用志愿服务唱响时代主旋律,收获快乐与幸福。二、在岗位中勇于担当。严格按照军运会执委会的岗位要求和行为规范,认真严谨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做到“行有规、立有范”,以热情大方的举止、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各方嘉宾的尊重和点赞。面对复杂多变的服务环境,发扬协作精神,勇于担当,善作善成,让经院“小水杉”成为助力军运会平稳顺畅的重要力量。三、在服务中提升自我。珍惜和把握志愿服务机会,始终谦虚好学、追求进步,加强自我学习、相互学习和组织学习,激发奉献热情,提升志愿服务技能,在服务中砥砺意志品格,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新时代“有思想、有能力、有担当,实践、实用、实干”的经院人。


  温兴生表示,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学校是经院军运会志愿者们的坚实后盾,会为大家提供有力保障和周到服务。期待经院“小水杉”们在军运会志愿服务中展示最饱满热情,提供最优质服务,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为自己争光、为经院争光、为军运会争光、为祖国争光!


  全体人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合影留念。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