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达带队走访湖北长融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16  【字体:  

10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汪达带队一行六人,赴湖北长融控股有限公司,看望公司总经理康志斌等校友。

走访考察中,康志斌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随后,召开座谈会,康志斌表达了母校对自己的教育之情,回忆求学期间难忘的经历,畅谈了个人对校友会建设的看法。康志斌在座谈中特别强调,个人在职业发展中,得到了众多学校校友的帮助与支持,目前公司也有很多学校校友,为公司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同时表示个人愿意尽己所能,向学校捐款,并对捐款意愿谈了个人看法,大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汪达在座谈会上首先表达了对康志斌校友支持学校工作的感谢之情,赞同康志斌对校友工作、捐赠基金的想法。汪达指出,学校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随着学校办学实力不断增强,一批批校友走向社会,要充分发挥校友资源,整合多方力量,为学生们提供更高质量的求学经历,促进学生更好成长。后期学校将做好捐赠对接工作,把校友会建设的更好。

与康志斌校友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