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旭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向学校基金会捐款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10  【字体:  

捐赠仪式现场

双方签定捐赠协议


接受捐赠并颁发证书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825日,彦旭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在信息工程学院设立“支点助学基金”,资助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大一新生。学校党委副书记汪达接受捐赠并向捐赠企业彦旭科技(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陈涛颁发捐赠证书。

 陈涛校友在讲话中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经历,感谢母校四年中给予的关爱与悉心培养。他表示设立“支点助学基金”的初衷就是要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帮助学弟学妹们顺利完成学业,让学弟学妹今后成就一番事业的同时,能为母校、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汪达副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陈涛校友爱校护校之情,并感谢以陈涛校友为代表的校友群体。他说,每一个校友都是母校的一面旗帜,校友的每一份成绩都是对母校最好的回馈。陈涛校友在事业起步阶段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赤子之情。他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校友事业发展,为校友事业发展作好坚强后盾。他要求基金会及信息工程学院用好校友捐赠,通过校友捐赠,讲好经院故事,传递爱心力量。汪达副书记还向陈涛校友介绍了学校新工科建设情况,希望加强与彦旭科技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信息工程学院、合作发展处相关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