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走访深圳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7-04-27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484  【字体:  

423上午,以庆祝经院组建十五周年,畅谈母校师生深情厚谊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在深圳举行。校合作发展处处长陈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红教授,副书记杨宏斌,深圳市湖北商会物流供应链协会会长付国华,监事长李华明,深圳校友会会长钟爱红,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邓丹凤等10多位来自深圳的校友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深圳校友会副秘书长瞿国胜主持。

付国华和钟爱红先后致辞,他们对与会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即将迎来的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表示要大力整合校友资源,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希望深圳校友会在母校校友总会的指导下把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同时也希望校友企业之间加强紧密合作,共同走向美好未来!

陈军对深圳校友会多年给予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深圳校友会在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谈到校友企业,他指出,要大力支持校友企业发展,学校在为企业培养所需人才的同时,也希望校友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两有三实的优秀人才。他强调,今年是湖北经济学院组建15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以学术校庆、文化校庆、校友校庆为主题,诚邀各界校友重返母校,重拾读书时代的美好回忆!

在座谈会上,王红简述了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商务学院)概况,以秉承百年商科传统,培养经世济民英才为理念,为社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有能力、有思想、实践、实用、实干的优秀人才。杨宏斌围绕共建校友精神家园、共建合作发展平台、共建合作共赢模式发表了自己的体会。与会校友依次发言,瞿国胜更是赋诗一首《满江红祝贺经院组建十五周年》,希望深圳校友会继续加强校友联系,不论何时何地都要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互帮互助,勇往直前。

座谈会圆满结束后,在校友们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汪炎校友创办的三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肖积文校友创办的顺势新媒体公司、许朝君校友创办的深圳市柔曼服饰有限公司。希望校友企业越办越好,也希望不久的将来有越来越多校友企业诞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