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Q0341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05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420  【字体:  


42,工商管理学院营销Q0341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在学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名校友齐聚一堂,以“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为主题,回忆同窗事,畅叙师生情,展望未来,共谋发展。

上午9时许,一场活力四射的足球友谊赛在东区足球场开赛, Q0341班的男同学激情四溢,在足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体验大学时光走向操场的快乐。

比赛结束后,校友们身着统一制作的白色T衫,有的校友带着孩子,他们重走腾龙大道,来到原始生态林,走到绚丽樱花树下,重返住过的桔苑和栎苑……大家漫步校园,重温校园青春生活,回首校园青春记忆,时而顿足,时而怀想,时而感动,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成就而骄傲。

午饭时间,校友们走进学生食堂,再次回味食堂里的青春味道。饭桌上,师生们畅所欲言,其乐融融,气氛热闹非凡。

“谈一别奋斗路,聚十载同窗情”。当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话会在教一102教室举行,大家自己动手,拉起了横幅。学校优秀班主任标兵、营销Q0341班班主任傅晓明副教授应邀和同学们一起,以晚点名的形式,为班级校友讲评。师生一起追忆大学时代,感悟现实生活,畅想未来发展。悠悠青葱岁月,十年校友情怀,道出了难忘的那些瞬间,回忆了难以忘怀的匆匆那些年。茶话会上,同学们“感谢母校”、“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的话语成为现场高频词。

十年聚首,你有故事,我有舞台。晚餐聚会中,校友们争相展现才艺,歌舞活跃了气氛,沉淀了同窗情谊,加深了母校感情。

在合影留念中,2003级营销Q0341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