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金Q0632班毕业校友返校开展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3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207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段庆辉5月2日,国金Q0632班10名校友带着对母校和校园生活的怀念,带着对恩师的思念,带着对老同学久别重逢的期待,返校举行了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校区开发办主任、原国金Q0632班班主任李颖和学生志愿者参与接待。

原国金Q0632班班主任李颖和返校学生合照


    校友们首先来到梁园签到,在当初的毕业照上寻找当年的自己也留下这次活动的痕迹。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钱币馆,感受了学校十年的变迁,也感受到学校发展得更好了,钱币馆的参观更是让金融专业的校友们展开了热烈的谈论。

一起浏览毕业照寻找回忆


    食堂为校友们精心准备了校友餐,校友们又一次感受到了熟悉的味道,在熟悉的味蕾与回忆的思绪碰撞下校友们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青葱岁月。午饭后校友们与当年的班主任李颖老师在J5-101以班会的形式展开交流,校友们感叹时光易逝,回忆着年的轶事,李颖老师也感叹同学们都成为了各行各业的精英,为同学们感到自豪。

返校校友在食堂进餐


校友在图书馆前合照留恋


交流会后合照留恋


    本次值年校友返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校友们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与母校的联系,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十年的时间更让校友们体会到了大学生活的难得和幸福。校友们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学校的日新月异,感受到了母校的热情和温暖,以后会常回来看看,愿意尽自己所能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上一层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