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校友会十周年庆典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4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1341  【字体:  

校长办公室陈军致辞

 深圳校友会会长钟爱红致辞

  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邓丹凤汇报情况  

  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宣读贺信

“就业与创业”主题访谈

劲歌热舞

舞蹈“鸭梨大”

现场合影

 深圳校友会欢迎你

   

1211下午,以“汇聚力量,起航梦想”为主题的深圳校友会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圳南蓉大酒店隆重举行。院长办公室、金融学院、校友办负责人与200多位来自深圳、广州的校友们共同参加活动。

校友会常务理事、校长办公室主任陈军代表母校和校友总会向深圳校友会10周年庆典活动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深圳校友会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所取得的成绩,谈到校友工作,他强调,要将校友会建成以母校为纽带,开放、平等、互助的交流平台。最后,他对全体校友们给予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深圳校友会会长钟爱红对出席庆典活动的母校老师、嘉宾、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理事会成员、庆典筹备组的辛勤付出,表示将进一步开拓思路、凝聚力量,实施更多服务校友的举措,将校友会打造成一个温馨快乐的家园。

深圳校友会秘书长邓丹凤简要汇报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和财务状况。她表示深圳校友会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在深校友做好服务工作,吸纳更多校友入会,让校友们感受到母校温暖。

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校学生会、社团联为深圳校友会10周年庆典纷纷发来贺信和祝贺视频,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宣读北京校友会致深圳校友会的贺信,希望两地校友会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在“厚德博学,经世济民”校训的指引下,为搭建两地校友交流合作的平台积极探索,共谋发展,为更好的服务于母校、服务于广大校友做更多有益的工作!

活动中还进行了“就业与创业”主题访谈,86级校友深圳稳健集团副总裁方修元,93级校友湖北嘉宜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勇,97级校友天津万邦迅捷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小东,01级校友湖北农时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高科作为特邀嘉宾,分别以公司品牌创建、互联网+时代企业营销渠道的构建、专业跨界就业和创业、创业的自信和勇气为主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会和心得,精彩的言论不时迎来现场阵阵掌声。

当晚,校友们载歌载舞,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各类节目,由爱心校友赞助的抽奖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深圳是我校每年毕业生选择就业最多的城市之一,目前深圳校友会已联系上的校友达2000多人。近年来,深圳校友会秉承“建校友之家,展经院风采,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的理念,为联络经院校友情谊、促进深圳人才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