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奠基

发布时间:2016-10-28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171  【字体:  

奠基仪式现场

为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奠基培土

温兴生宣布开工

漆腊应致辞


刘俊平致辞

  

1027日,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奠基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漆腊应,副校长吴显富,法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施工方负责人、湖北天域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平,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江夏区建筑管理站、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审计咨询单位代表参加。何慧刚主持仪式。

  

漆腊应在致辞中指出,希望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建设做到文明施工、科学施工、廉洁施工,建设成为高标准、高质量的亮点工程、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为人才培养提供更加优良的环境和条件。

  

刘俊平表示,将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建设项目作为公司重点工程,严格施工管理,狠抓质量建设,确保圆满完成施工任务,向学校交出满意答卷。

  

温兴生宣布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开工。

  

校领导和施工方负责人为综合实验实训楼奠基培土。

  

法商学院综合实验实训楼建筑面积近20000平方米,是一个集教学培训、拓展训练、餐饮住宿为一体的综合实验实训场所。综合实验实训楼的建设将有效弥补法商学院实验实训场所的不足,进一步改善法商学院的办学条件,提升法商学院的办学实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