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看望上海校友

发布时间:2016-10-13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424  【字体:  

温兴生讲话

  

校友发言

  

  参观校友企业

参观生产车间

合影留念  

10910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在上海调研工作期间,看望部分上海校友,考察校友企业,指导校友工作。副校长陈向军、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9日晚上,上海校友座谈会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国敬校友、人行上海总部金融市场管理部监测分析处处长陈晓红校友、上海凯璞庭资本集团PPP事业部总监刘传辉校友等以及在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读研的共20余位校友参加座谈会。校友们依次发言,汇报自己工作学习情况,分享体会,对学校的教学改革、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建议。10日下午,温兴生一行考察校友企业上海芳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陈巍校友陪同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及示范基地,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及公司经营发展状况。

温兴生听取汇报后指出,感谢校友对母校改革发展的建言献策。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互动要形成惯例,保持密切联系。他希望,校友们要树立自信心,立足社会,服务社会发展;要凝聚力量,抱团取暖,团结协作,整合校友资源;要心系母校,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回馈母校,为母校争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