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校友开学季热情返校

发布时间:2016-10-09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226  【字体:  

国际金融0233102332

工商Q0242

市场营销Q0241

电子9702班

  给银杏树挂牌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经院迎来了值年校友返校热潮来自五个班级80多名毕业十多年校友在母校的邀请下,依次返校,重温当年的青春记忆,分享奋斗的心路历程,喜看母校的发展新貌。校园内,一边是紧张军训的新生,一边是久别重逢的老生,在感慨岁月变迁、新旧交替的同时,留下不变的是师生情、同窗情。

在校友会精心策划和组织下,为校友们安排了漫步经院、重回教室、感恩母校、参观校史馆、重品学生餐、认捐校友林、师生联谊会等系列活动。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在座谈会上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层次的三大跨越发展,并强调了校友工作的重要性。校友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不辜负母校老师们的期望。系列返校活动得到各院系、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学校领导、老师和校友工作志愿者广泛参与。让返校的校友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促进了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

值年返校活动,期待更多校友参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