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6-09-30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173  【字体:  


会议现场


张奋勤与陈达为基金会揭牌

 

928,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奋勤、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陈以民、武汉中航通飞特种飞行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达校友、湖北嘉宜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勇校友出席大会。基金会理事、监事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副校长吴显富主持。

  

陈以民宣读了《基金会准予成立登记行政许可决定书》。

  

张奋勤与陈达一同为基金会揭牌。

  

陈以民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基金会秉承“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校训精神,充分发挥基金会在学校建设与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张奋勤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热烈祝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正式成立,感谢省教育厅、广大校友长期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基金会卓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学校的发展。

  

成立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会章程,选举吴显富为基金会理事长,何慧刚、张以林、杨正才为副理事长,张以林兼任秘书长。

  

吴显富表示,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促进我校基金会良性、健康和可持续发展。将从四个方面推进工作:统一认识,增强做好基金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广泛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基金会的先进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探索建立符合学校实际的资金募集机制;充分用好校友资源,发挥校友在资金募集中的作用;依法依规,不断完善基金会管理制度,确保基金会规范有序运行。

  

陈达、王英勇校友发言,表示要认真履行理事的义务和职责,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发展,为把母校建设成为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北经济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非公募基金会。旨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支持学校建设和对外交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推进湖北教育事业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