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腊应走访广西、海南校友

发布时间:2016-07-28   来源:   浏览次数:348  【字体:  

筹备会现场

赠送球衣

合影留念

看望海南校友  

723日25日,校长、校友会会长漆腊应赴广西、海南两地,出席广西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看望两地校友,指导校友会工作。校友会常务理事、校长办公室主任陈军,校友会秘书长严俊华参加上述活动。

23日上午,广西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南宁润华四季大酒店举行,30多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推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筹)成员。25日下午,漆腊应看望海南校友,了解关心校友们在海南的工作生活情况,就海南校友会的筹备工作与校友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漆腊应从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办学层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国际交流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下一阶段的校友工作进行部署和指导。他指出,校友工作要以母校为纽带,以爱校为情感基础,将校友会建成以母校为纽带的爱校互助交流平台;二是要传承母校历史,吸收帮助新校友,促进新老校友共同发展;三是要坚持平等、开放、包容的原则,将校友会建成全体校友交流的平台,而不是少数人的俱乐部。希望广西校友会以筹备会为契机,加快广西校友会建设,畅通与母校交流的渠道。欢迎大家常回母校走走看看,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