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24   来源:   浏览次数:464  【字体:  

  

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6月22日,2016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举行。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何慧刚教授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负责校友工作的老师、101名校友联络员及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全体会员参加。

 

会上宣读了《关于聘任2016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各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为2016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会计学院资产Q1241班高海燕校友作为校友联络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校友联络员,一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职责,积极参加校友活动,增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定时反馈校友信息,为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慧刚介绍了我校校友联络员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校友联络员是联系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本班同学之间继续保持联系、增进感情的重要力量。学校设立校友联络员,是希望能够更好地团结每一届毕业生,关注每一位毕业生,为校友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校友联络员队伍的建设,有效促进校友信息库和平台建设,夯实校友工作基础,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他希望校友联络员能为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多做贡献。

 

仪式结束后,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朱必松校友向联络员推介了其公司自主开发的“校U”App软件,他希望更好地优化和整合校友资源,服务校友和母校的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