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孔子学院2016年夏令营活动在我校开营

发布时间:2016-06-02   来源:   浏览次数:151  【字体:  

仪式现场

  

526日,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孔子学院2016年大学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何慧刚出席开营仪式,学工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师生代表参加。

 

何慧刚对来访的15名美国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北省情、武汉市情以及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孔子学院不仅让美国学生更好地体验了中国文化,更重要的是大大增进了两校和两校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他诚恳邀请美国学生完成硕士、博士学业后,能到我校来担任专业或英语教师,进一步深化两校交流与合作的成果。

 

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孔子学院带队老师刘凌尘先生代表来访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说,不同文化的体验是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经历,希望中美学生能在短短的两周时间里充分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夏令营期间,我校将安排来访师生参加丰富有趣的文化体验活动,包括学习汉语、体验中国饮食文化、包粽子、划龙舟、打太极拳、欣赏中国书画等;他们还将参观北京故宫博物院、长城、中国历史博物馆、湖北省博物馆等,近距离全方位体验中国文化精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