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兴生调研校友企业和仙桃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05-20   来源:   浏览次数:125  【字体:  

 

考察生产基地

  签约仪式

  

518日,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何慧刚率党办、院办、教务处、招毕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赴仙桃走访校友企业,调研仙桃职业学院。

温兴生一行来到仙桃市郭河镇,在听取我校2005届校友、湖北五四奖章获得者、湖北农时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高科汇报后,欣喜地说,韩高科回乡创业的家乡情怀和所取得的成绩,是践行母校“两有三实”精神的优秀代表,公司理念立意高,接地气,气魄很大,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他勉励要在做大基地、做优产品、做强渠道上下功夫,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温兴生表示,母校永远和校友在一起,要在人才、技术、咨询等方面做好服务,全力助推校友和校友事业的发展。

下午,温兴生出席我校与仙桃职业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温兴生在讲话中指出,两校有着不同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把学校办好、办强、办得有竞争力,是双方共同的追求。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推动两校之间建立更加牢固深厚的友谊,深化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促进两校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他希望协议成为两校领导层和执行层的共同行动,抓机制,抓推进,抓落实,确保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何慧刚与仙桃职业学院院长李立勇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校将在科学与教学研究项目、教师队伍建设、专业课程建设、实习就业、学术交流、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仙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郭百高等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签字仪式。

温兴生还先后会见了仙桃市委书记冯云乔,市委常委、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秘书长郑章均,副市长李少云,就学校融入湖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展校市、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