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资源与国际贸易学院5月武汉站校友座谈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5-17   来源:   浏览次数:265  【字体:  

2016年5月8日下午14:00,环境资源与国际贸易学院武汉站校友座谈会在群贤楼407会议室举行。环贸学院分党委书记聂春田、分党委副书记钟彦姝,优秀教师代表易先桥、周翔、徐万华、王昌志,辅导员丁升、李兵和张静与16位优秀校友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此次校友座谈会从“点亮心灯”、“倾听你我”、“寄语未来”三个方面展开交流。聂春田书记致开场词,向校友们介绍了环贸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诚挚欢迎校友们回家。会上,校友们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求学和奋斗经历,畅谈工作感悟,为在场的学弟学妹指点迷津。其中,06届的叶青学长强调:“事业上的成功需要的不仅仅是智慧,更要付出努力,学会抓住机遇。”

座谈会上确定了周颖、田璐、王嘉玉、章静四位优秀校友代表作为我院校外就业导师,并为他们现场颁发了聘书。座谈会尾声,几位优秀教师代表都表达了对校友的牵挂和关心:不管你们飞得多高、多远,在老师的眼里,你们永远都是孩子,如果在奋斗的旅途中累了,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参加本次校友座谈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举行得很成功,一方面让校友之间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谊;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在校学生了解环贸学院不同专业学生在工作中的一些现状,对同学们积极进行职业规划、就业准备很有帮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