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坛第四讲

发布时间:2016-05-12   来源:   浏览次数:498  【字体:  

时间:2016512日(周四)晚6:3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

主题:创业与公益

主讲校友:韩高科

校友简介:

韩高科男,汉族,中共党员,2005年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为湖北农时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只为尽一份孝心,带动一个产业的发展,为社会提供放心的农产品,他放弃高薪,放弃大城市优越的生活,回到了熟悉而又陌生的家乡开始创业,这一坚持就是10年,公司资产从初期的10万元,增长到4.5亿,“中时农”品牌的优质、时令、健康农产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他创建并实施的“农时模式”得到省、市两级领导的大力肯定,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农产品安全、农民增收、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等难题。“农时模式”是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典范,采取土地整村流转,让农户就地转化为产业工人和新型职业农民。韩高科获评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省“农业产业化领军人才”、省“返乡创业先进个人”、2016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

  

  校友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二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