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举办五周年院庆暨校友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   浏览次数:147  【字体:  

  

  副校长陈向军致辞

校友与在校生亲切交流  

  全体合影留念

423日,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举办“传承与创新”为主题的五周年院庆暨校友交流活动,副校长陈向军及校友代表出席。

陈向军对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五年来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研、教学及社会服务上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近年来我校在“两有三实”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下为社会各界,各行各业输送了大批的优秀人才,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的办学美誉度及社会影响力不断上升,这其中校友资源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动力和强力支持。同时,湖北经济学院在各领域不断提档升级的同时也对广大校友的自信心及发展力提供了良好的基础。他期望广大校友能多多关注学校建设,共商发展大计,同时也应借鉴其他高校先行经验,加强校友会的建设。

与会校友热烈发言,现就职于武汉中远物流有限公司,物流Q0841班校友姚跃对学校近年来的迅速发展充满了喜悦与激动,他特别感谢学院对人文素质的重视和培养,针对近年来经济形势的走向对物流管理专业的影响及物流行业对物流人才的在素养及能力上的要求,对学院在实践能力的提升上提出了建议。现就职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管Q1141班校友王壮介绍了近年来在国外大型工程项目建设的中的见闻与经历,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工程管理专业应当紧抓BIM软件及全过程实习实训,特别是要有充分使用工程管理器械的能力的切身体会。现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冷链Q1141班校友周雨菁在感谢学校培养的同时,也提出需要有针对性的培养考研学生的科研能力。其它返校校友也分别结合自身在不同领域的工作感受对学校及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改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全体校友与在校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针对考研、就业等诸多问题,校友们为在校生一一耐心作答,指出应尽早规划考研与就业抉择,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权衡。在大学学习期间要注重夯实基础,提升综合能力。工作中要踏实务实,有上进心,保持学习心态,善于把握机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