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冬梅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5   来源:   浏览次数:417  【字体:  

漆腊应接受捐赠    

 温兴生为余宝珍颁发荣誉状

合影留念


421,湖北经济学院黄冬梅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为奖励湖北经济学院品学兼优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新七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武汉欣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宝珍先生以母亲黄冬梅女士名义,向我校校友会捐赠人民币壹佰万元,设立湖北经济学院黄冬梅奖学金

 

奖学金捐赠人黄冬梅、余宝珍及新七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廖秋良参加仪式。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校友会会长漆腊应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友会常务理事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何慧刚主持。

 

漆腊应和余宝珍共同签署湖北经济学院黄冬梅奖学金捐赠协议。漆腊应接受捐赠并向余宝珍颁发捐赠证书。温兴生为黄冬梅、余宝珍颁发荣誉状。

 

余宝珍在致辞中指出,古往今来,名人志士大都是在困难中成长、在挫折中成功,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有为,用知识和智慧回报父母和社会,将爱心和感恩接力传递。

 

温兴生表示,余宝珍先生以母亲名义冠名捐资奖学,既为善举,更为孝举。他指出,学校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推进校政行企合作育人,主动对接社会、企业需求,积极探索六个共同机制,培养两有三实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