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校友祝福】情系母校,铭记师恩

发布时间:2012-03-29   来源:   浏览次数:118  【字体:  

校友 - 熊江华 2012-03-28 11:36:12 留言:

实难忘,龙尾山的凤尾竹沙沙作响,常谈起,胭脂山的松林丛隐隐摇晃,也记得,鸟语林的百鸟会啾啾鸣唱!又一轮莺飞草长,百余年巨变沧桑!祝福你,藏龙岛的蓬勃兴起,祝福你,中三角的熠熠闪光!

 

校友 - 0104 2012-03-27 22:19:56 留言:

    今天从Q群里看到学校校庆的消息,才发觉自己毕业都7年啦,01年进校时三校还没有合并,02年惜逢专升本的好时机,05年毕业学校搬迁藏龙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你们现在的快乐时光,这将是你们一辈子的美好回忆。

 

校友 - 韩晶晶 2012-03-27 21:28:23 留言:

    离开经院快一年了,虽然现在仍身处大学校园,但是依然怀念在经院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大学的经历令我毕生难忘,怀念美丽整洁的校园,怀念图书馆里埋头奋斗的那段时光,感谢老师的悉心培养,感谢学生组织给予我展示的平台,感谢旅游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十年风雨,十年成长,在此祝愿母校明日再创辉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国旅Q0741

 

校友 - 吕朋杰 2012-03-27 16:54:53 留言:

    毕业6年,一直关注母校的发展。看到湖北经济学院的变化,由衷的高兴。刚步入社会,在深圳也得到了校友的帮助。对母校的感情,当时也让自己的家安在了去学校的路上,就想毕业了能再去看看母校. 祝福湖北经济学院.

 

校友 - 莫业博 2012-03-27 08:28:28 留言:

    在经济学院度过了我一生最美好的时光,这里有我最喜爱的老师,最亲爱的朋友、同学,这里留下了我的一片情;我在这里哭过、笑过,一路有经院陪伴,风雨兼程,和经济学院共同成长。

 

校友 - 项凯涛 2012-03-26 22:40:36 留言:

    07年的九月,我踏进经院的大门,你是那样热情;08年的五月,我陪你过了组校后五周岁生日,你是那样激情洋溢;11年的六月,我背着行囊与你挥手别离,你是那样含情默默;12的五月,我期待着你十周岁生日,你是那样后劲十足。母校,无论毕业的学子在哪里,你永远在经院人的心中。

 

校友 - 张智勤 2012-03-26 19:40:50 留言:

    那一年,我大一,建校5周年庆和办学100年庆,我还是干事,在一报的大会和晚会现在还记得!如今一晃就到了10年庆了,学校变化还是很大的。祝福经院!感谢那些年一起陪我走过四年时光的老师、同学!

 

校友 - 王松林 2012-03-26 18:51:08 留言:

    毕业两载,回校数次!想念素质班的良师益友,想念软件Q0641班的各位同学!计算机学院虽不再,但经院永远属于我们!常回校看看……祝福母校越来越好、越来越强!祝福各位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祝福各位校友学业有成、工作顺利!十年!

  …………(摘自校友留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