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捐资助学】3名校友捐资32.5万元回馈母校

发布时间:2011-05-05   来源:   浏览次数:100  【字体:  

 

 

捐赠仪式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新闻网)5月4日,学校举行捐赠仪式,接受王景朝、傅小安、王英勇三名校友捐赠助学款32.5万元。校友代表傅小安、王英勇、佘朝臣、彭少华,校友会会长吕忠梅,常务副会长左东官、李玉发,副会长杨小波,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军、团委书记汤中秋、校友会秘书长熊江华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本次捐赠共涉及款项32.5万元,其中,湖北仁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景朝向“湖北经济学院校友基金”捐赠人民币10万元;湖北武昌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小安为在校学生设立“武昌鱼集团双优奖”,5年内,每年捐赠人民币2.5万元,共计12.5万元;创新恒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勇为在校学生设立“王英勇暑期社会实践赞助金”,5年内,每年捐赠人民币2万元,共计10万元。 

  校长吕忠梅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成功之后不忘母校,积极尽力为母校的发展和师弟师妹的成长创造环境条件的高尚行为表示感谢。她表示,校友会将切实制定并执行好有关校友基金管理的各项制度,用好校友基金,充分发挥好校友基金的作用,以行动回报各位校友对自己学弟学妹健康成长的拳拳之心。

   捐赠仪式上,吕忠梅同傅小安、王英勇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颁发捐赠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