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校友贺信】感恩母校 祝福未来——河南校友会贺信

发布时间:201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141  【字体:  

欣悉母校组建10周年暨办学105周年庆典,我们河南全体校友谨向母校致以最诚挚、最热烈的祝贺!

弹指挥间,日月可鉴。母校历经百年的风雨洗礼,饱尝百载的沧桑巨变,艰苦跋涉,在教书育人这块沃土上辛勤耕耘,栋梁砥大厦,桃李芳五洲。作为母校的学子,我们对母校始终怀着感激之情,过去如此,现在仍是如此,将来更是如此。

春风化雨,润泽青史。百年来,数以万计的学子从母校走向四面八方,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上为祖国的各项建设、繁荣昌盛作出了卓越贡献。今天,母校百年华诞把不同年代的校友紧紧连在了一起,从青春少年到白发老人,从天涯海角到黄河之滨,我们心贴着心,重温着那段激情奔放的岁月,眷恋着这片魂牵梦绕的校园,分享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汲取着人生前进力量的源泉!

百年峥嵘穿透纯净书声,抒写出精彩华章;百年上下求索,成就华夏大地上人才辈出的摇篮。如果说每个校友是一棵树,那么从这里走出的人才就会站立成一片蓬勃森林;如果说每个校友是一颗星,那么从这里走出的人才就会汇聚成璀璨的星空。我们感恩母校,您不仅用知识的甘霖给了我们一份精彩,而且您用思想的阳光照亮着我们的未来。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凡有所得,均归于师长育人之恩,母校教化之力。思培育之恩,念关怀之情,吾等昔日学子倍感任重道远,当为祖国、为人民辛勤工作,鞠躬尽瘁,方可报此大恩大情。

百年生生不息,薪火相传。吾等深信,母校的百年华诞将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和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母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从这个庄严的日子开始,母校又要翻开厚重而崭新的一页。承载着光荣与梦想,让我们带着绿叶对根的情谊,祝福母校,祝福未来!衷心祝愿母校的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母校的学子在成才的道路上继往开来,青胜于蓝!祝愿母校在历史的演进过程中青春不老,再创辉煌!

 

 

湖北经济学院河南校友会

二○一二年四月十六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