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校友贺信】神农架校友会致母校组建10周年暨办学105周年校庆贺信

发布时间:2012-04-09   来源:   浏览次数:106  【字体:  

尊敬的母校各位领导,全体老师:

你们好!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欣闻母校湖北经济学院10周年诞辰,我们怀着与你们同样的激动心情,向母校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表示我衷心的祝贺!

春华秋实十年载,与时俱进育英才。10年来,母校始终保持着昂扬向上的斗志,始终奋进在时代的前列。10年来,经过经院人的艰苦创业,励精图治,母校不断发展壮大,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值此母校组建10周年暨办学105周年之际,身在神农架的你的学生们,谨在此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为敬爱的母校祝福,为辛勤教育我们的学院院长和所有老师祝福,为奋斗在人生道路上的所有学院学子祝福!

预祝校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神农架校友会

一二年三月二十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