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别士亮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1   来源:   浏览次数:230  【字体:  

    别士亮,男,1961年生,湖北仙桃人,现任珠海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别特实业有限公司(均为独资私营企业)董事长,美国BBT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经理。1980年湖北省商业学校计统专业毕业。
    别士亮校友1980年7月毕业后,分配到湖北省黄石市食品公司工作,任科员;1983年至1986年脱产就读于电大商业企业管理专科专业;1988年调黄石市外经贸委工作,先后任计划科副科长、办公室副主任、计划科科长,在此期间主要负责外贸调查和外贸政策研究,并在省市专业杂志上发表过多篇外贸专业方面的论文;1992年下海经商,进入珠海安然集团进出口部工作;1996年创立独资私营企业珠海经济特区别特实业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02年创立独资私营企业珠海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任董事长。
    别士亮校友创建的珠海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别特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数字电视视频服务器的汉化处理和中国区的销售营运工作,在国内数字电视行业享有一定声誉,成功合作的国内数字电视营运商有中央电视台、湖北武汉、广东佛山、东莞、珠海有线网络公司等,公司曾多次荣获珠海市“先进私营企业”称号。别士亮校友同时为美国BBT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经理,负责亚太区总代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