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钱爱国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1   来源:   浏览次数:312  【字体:  

    钱爱国,男,1960年生,湖北天门人,中共党员,现任湖北省黄石市恒升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私营企业)董事长。1980年湖北省商业学校毕业。
    钱爱国校友1980年7月毕业后,分配到湖北省黄石市纺织品公司工作,历任科员、科长、部门经理、办公室主任; 1999年5月至2001年5月任黄石市纺织品公司副经理、经理;同年6月黄石市纺织品公司改制后任黄石市恒升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1999年,黄石市纺织品公司负债高达7000余万元,公司帐面资产不足1000万元,人平负债高达50万元,企业面临破产,在危难之际,钱爱国校友勇挑改革重担,接收全部债务和人员,在两年时间内,通过改制,成功实现债务剥离和资产重组,盘活了存量,妥善安置近200名职工,原黄石市纺织品公司重获新生,一个全新的民营企业——黄石市恒升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诞生,自2003年至2006年,公司一年一个台阶,逐步发展成为拥有恒信拍卖公司、亚光建材商店、1个7000㎡的家具商场的综合性企业。
    钱爱国校友2002年至2006年为黄石市黄石港区政协委员,2007年当选为黄石市黄石港区人大代表,2007年当选为黄石市工商联合会常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