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王林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1   来源:   浏览次数:222  【字体:  

    王林,男,1965年生,湖北郧县人,中共党员,现任神农架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兼任神农架林区旅游委员会党组副书记,高级经济师。1990年湖北省计划管理干部学院毕业。
    王林校友1984年7月至1985年3月在神农架林区计委工作,任科员;1985年4月至1987年3月在神农架林区第二次工业普查办公室工作,任综合组组长;1987年4月至2000年3月在神农架林区计委工作,先后任副科长、科长;2000年4月至2000年8月在神农架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任副总经理;2000年9月至2005年3月在神农架林区旅游局工作,任副局长;2005年4月起任现职。
王林校友主持过神农架林区重大旅游项目建设。2000年8月,他主持了燕天生态旅游区项目开发建设,该项目已通过了国家AAAA级景区验收,并通过了ISO9000和ISO14000第三方认证,成为国家六大生态旅游示范区之一,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主持了神农架大九湖高山湿地生态旅游区开发项目建设;2004年3月至12月,主持完成了神农架牛场坪滑雪场项目建设,填补了湖北省冬季旅游滑雪的空白。
    王林校友注重理论研究,并取得良好业绩。1993年参与湖北省社会科学院主持的湖北省重点课题《2000年神农架保护与发展整体规划》研究;1996年主持编写了神农架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九五”计划及2010年远景目标纲要,并出版发行了《跨世纪行动纲领》,获湖北省计委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参与了神农架林区滑雪场、神农架林区酒壶坪、神农架大九湖湿地生态旅游等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工作;2006年1月在《中国当代领导干部优秀文选》上发表论文《旅游业:值得我们为之拼搏奋斗的事业》;2006年9月,出版发行了《森林文学》、《神农架之恋》、《湖北[一江两山]游》等与神农架旅游文化及开发相关的论著,分别由光大出版社、湖北长江出版集团、湖北人民出版社出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