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周先来校友简历

发布时间:2007-09-11   来源:   浏览次数:539  【字体:  

    周先来,男,1961年生,湖北通城人,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安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1980年湖北省商业学校物价专业毕业。
    周先来校友1980年7月毕业后,分配到孝感地区物价局工作,历任综合科副科长、综合统计信息科科长;1991年调孝感地委组织部工作,历任干部一科正科级干事、干部一科副科长、副县级组织员、干部一科科长、副县级组织员兼党政干部科科长;1998年7月至2000年2月任孝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2000年2月至2003年3月任孝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2003年3月至2005年7月任孝感市委组织副部长(正县级);2005年7月至2006年10月任中共安陆市委副书记、市长;2006年10月至2007年1月任中共安陆市委书记;2007年1月起任中共安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主任。
    周先来校友到安陆市工作后,安陆经济发展由“十五”时期的改革脱困、爬坡前进时期逐步进入到“十一五”时期的提速增效、加快发展阶段,特别是国企改革和农村改革成效显著。按照“一步转民”的改制思路,大打企业产权制度改革攻坚战,市直国有企业产权改革基本完成,省属三家企业下放后改革全部到位,国企改革走在全省前列;作为全省七个税费改革试点县市之一,被评为全省先进单位;以“四荒”资源经营权拍卖、“三民兴水利”和农村公益事业机制创新为重点的农村产权改革在全省率先推开,村级化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