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徐亚平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3   来源:   浏览次数:481  【字体:  

    徐亚平,男,1954年生,中共党员,现任湖北国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任湖北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董事。1976年湖北省商业学校毕业。
    徐亚平校友1976年8月毕业,留校担任政治理论教研室理论教员;1983年10月调往湖北省委组织部工作,历任省委组织部经济干部处干事、副科长、机关党委(机关人事处)科长、副处级干事、办公室副主任(正处级)、知识分子工作处正处级调研员等职;2001年7月,调任湖北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2002年4月任湖北国信集团公司(改制前为湖北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党委委员,同年7月任公司副总经理。
    2005年上半年,徐亚平校友所在单位湖北国信集团公司经清产核资发现已资不抵债,濒临破产,徐亚平校友与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起,运用预破产的方法,开展了极其艰难的化解债务工作,2006年底,湖北国信集团公司成功化解了20多亿元的巨额债务,重获新生,目前正与交通银行实施战略重组。
    徐亚平校友曾先后于1994年和2001年两次被评为省委组织部机关优秀共产党员;2002年被咸丰县人民政府授予“咸丰县荣誉公民”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