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罗辉成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1   来源:   浏览次数:223  【字体:  

    罗辉成,男,1963年生,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湖北嘉信达拍卖有限公司、湖北嘉信达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均为独资私营企业)董事长,高级经济师,国家注册拍卖师,国家注册会计师,国家注册资产评估师,国家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国家注册土地估价师,造价工程师,价格鉴证师,投资咨询工程师,律师,房地产经纪人,保险公估人。1981年湖北省商业学校物价专业毕业。
    罗辉成校友1981年7月毕业后,分配到十堰市物价局工作,曾任副局长。自1992年我国恢复拍卖制度不久就开始从事拍卖工作,是我国第一批取得执业资格的国家注册拍卖师,历年来主持了200余场拍卖会,现场主持经验丰富,技巧娴熟;经过多年的实践和积累,形成了一套独特的学者型拍卖主持风格,能很好地把握拍卖会场气氛,控制竞买节奏,调动竞买人欲望,公众形象良好,职业道德、执业风范在业内广受赞誉,连续多年被湖北省拍卖行业协会评为“优秀拍卖师”。
    罗辉成校友学习勤奋,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共取得11种执业资格证书,2003年被评选为十堰市“首届双学明星”,十堰市委宣传部专门为其制作了专题节目进行介绍和宣传。罗辉成校友同时注重科学研究,2003年主持的科研课题《十堰市城区出租车发展规模研究》获十堰市人民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
    罗辉成校友2003年7月经推荐成为十堰市首届仲裁委员会委员;2004年4月经十堰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选举成为首批十堰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并任十堰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副会长;2006年当选为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理事、湖北省拍卖行业协会理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