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李野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1   来源:   浏览次数:1524  【字体:  

    李野,男,1964年生,湖北松滋人,中共党员,现任松滋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中学高级教师。荆州市优秀教师,松滋市劳动模范。1985年湖北省商业学校毕业。
李野校友1984年毕业后回松滋任教,1997年至2001年任松滋市第二中学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2001年至2006年任松滋市第二中学校长、党总支副书记,2006年起任松滋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
    李野校友在松滋二中工作期间,积极推行“说、议、讲、评”的教研模式,深入开展“说课”活动,后在松滋以至荆州市推广。该模式有效推动了松滋二中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学校曾连续4年获得“荆州市高考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李野校友曾两次荣获“松滋市劳动模范”称号,被评为荆州市优秀教师;曾获松滋市高中政治优质课教学比武一等奖,并代表松滋参加荆州市优质课竞赛,荣获一等奖;四次被授予“荆州市高中教育质量先进工作者”称号。李野校友1998年至2001年被聘为松滋市高中政治学科中心教研组组长;1999年承担了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实验研究会“九五”规划课题《优化课程结构,发展学生主体性,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研究任务(已结题),并任课题负责人;他撰写的数篇教研论文在《湖北教育》等杂志及省、市教研会上交流与发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