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园地

熊森秀校友简介

发布时间:2007-09-13   来源:   浏览次数:394  【字体:  

    熊森秀,女, 1964年生,中共党员,现任中国农业银行系统内教师,湖北省农行律师团成员,荆州市农行法律事务室主任,首席法律顾问,兼任中国银监会湖北银监局荆州分局法律顾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983年湖北银行学校农金专业毕业。
熊森秀校友1983年7月毕业后,分配到农行沙市分行工作,先后从事过出纳、会计、同城、联行、国际业务、会计主管、会计科长等工作,1995年至今在农行荆州市分行工作。1998年9月脱产进入原中南政法学院学习,先后获得金融法专业大专和法律专业本科文凭。
    熊森秀校友是农行知识型员工的典型,是农行员工爱岗敬业、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代表。从1998年至今,熊森秀校友一直在荆州农行清收盘活、法律事务岗位上工作,她持之以恒地学习法律知识和现代金融知识,并用自己所掌握的法律知识,努力预防和化解农行经营风险,维护农行合法权益,取得了突出业绩。1998年来,她共承办了农行各类诉讼案件165起,标的46538万元,共收回贷款、融资本息26274万元,依法保全有效资产123095万元,挽回其他损失1712万元,节约代理费支出500万元以上。2001年以来,她每年清收的融资和贷款额度都占荆州农行总清收额的30%以上,相当于4个支行清收的总和。同时,她在推进依法治行,堵塞荆州农行法律漏洞,切实防范业务经营法律风险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熊森秀校友近五年来,每年都被省市农行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曾被湖北省人民政府、荆州市人民政府分别授予省、市级劳动模范称号,被湖北省国资委授予“全省优秀企业法律顾问”称号,三次被省农行评为“清收盘活状元、标兵”,被农总行分别评为“全国农行法制建设先进个人”、“清收盘活标兵”、“执行工作先进个人”。2006年5月,她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同时获得中国农业银行第一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标兵称号。2007年5月获“中国农业银行知识型员工标兵”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