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庆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7-12-11   来源:   浏览次数:22  【字体:  

   12月5日下午,校庆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了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庆筹备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左东同志官主持,副主任杨小波、李玉发、林三洲、杨涛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12月1日学校党委会议研究校庆筹备工作的主要精神,对校庆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认真小结,对校庆筹备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分解,同时提出了对校庆筹备工作的七点建议。
   会议首先对校庆前期筹备工作进行认真小结,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涛在会上具体介绍了六方面工作情况。一是认真开展校友联络工作。二是对校庆期间校友各种活动进行了总体策划与安排,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初步落实。三是校史编纂工作进展顺利。四是积极开展外省校友会筹建工作。五是积极筹建校友奖学基金。六是初步完成校友通讯录初稿的编辑工作。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校庆前期筹备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成绩明显,并共同对校庆筹备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对综合协调和庆祝活动的策划、新闻宣传、校友各种活动的策划与安排、校友纪念文集的组稿、大型学术活动、论坛的策划、安全保卫、校园绿化、美化等工作进行了分工。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七点建议,以供学校领导决策。一是尽快召开校庆筹备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正式启动校庆筹备工作。二是各专门工作组于12月14日前提出具体工作人员名单和具体工作进程安排,交有关部门汇总后以学校文件予以印发。三是校庆筹备各项工作所需经费,由各专门工作组实事求是进行申报,汇总为校庆专项上报学校审批。四是尽快制定校庆活动方案。五是专门工作组要尽快启动各自的校庆筹备工作。六是尽快启动上级领导题词工作,包括拟定初步人选、题词内容的准备、题词领导的联络等。七是加强校庆筹备工作的宣传造势,营造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校庆的氛围,要通过校报、校园网上开辟校庆专栏等,及时反映校庆筹备工作动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