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校友会为校友奖学基金捐赠3万元

发布时间:2007-11-15   来源:   浏览次数:45  【字体:  

    11月13日,湖北经济学院潜江校友会会长、潜江市银监分局局长尹述新、秘书长、潜江市人民银行科长柴元林等一行6人专程返回母校,代表我校潜江地区校友为湖北经济学院校友奖学基金捐赠3万元。
    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涛代表校友会及校友工作办公室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了校友们在校期间的领导、老师及同事一起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学院副院长吴少新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再次表示了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简况以及当前积极准备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等工作情况;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杨涛向校友们重点介绍了学校百年校庆的筹备情况以及召开第一届校友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等工作,并对潜江校友给予学校校友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大力为广大校友搞好各项服务工作。尹述新会长代表潜江校友向学校校友奖学基金捐赠了3万元现金,并深情谈到,学校没有忘记潜江校友,潜江校友也始终牵挂着学校,并希望为学校的发展和在校的学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