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校友徐风等为校友奖学基金捐赠10万元

发布时间:2007-12-11   来源:   浏览次数:97  【字体:  

   11月28日,武汉校友徐风、周碧祥、向平青、王瑞明、魏传斌等校友首期捐赠10万元用于筹建湖北经济学院校友奖学基金。
   徐风校友1990年毕业于湖北商业专科学校企业管理专业,现任武汉锐风商贸有限公司(独资私营企业)董事长。1990年7月毕业后,分配到天门市纺织品公司工作,1992年9月至1996年6月在李宁体育用品公司工作,任片区经理期间,片区内销售业绩连续三年居全国第一,1996年6月至1998年8月在粤海纺织品公司工作,任期内使公司的市场占有率提高了50%;1998年8月至2002年3月,为爽美威休闲服饰有限公司武汉代理商,其武汉代理的销售业绩每年递增300%,自营店铺4家,商铺和店中店15家。2001年9月,徐风校友创立独资私营企业武汉锐风商贸有限公司,任董事长,代理经销美特斯邦威、拜丽德、艾霏特、阿迪、耐克等著名品牌,其中美特斯邦威、拜丽德、艾霏特在全国代理商销售排名中名列第一。目前徐风校友拥有自营店铺30家,店中店30多家,拓展店铺100余家。
   徐风等校友十分热心校友工作,此前多次与学校校友会进行联络,并于9月专程返回母校,与母校领导、老师一起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求学历程,并参观了学校校园,同时表示将积极参加学校以及校友会组织的各类校友活动,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学校校友奖学基金的筹建工作等方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