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百年校庆孝感校友首期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7-06-01   来源:   浏览次数:210  【字体:  

 

  为表达对学校培育的感恩之心,5月30日上午,我校孝感校友代表团来校捐赠现金10万元及价值6.6万元的医疗设备1台,其中10万元现金专用于筹建学校校友奖学基金。此次捐赠的现金和物资均为我校孝感原湖北商专校友所自愿捐赠给学校的。
  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孝感校友代表有孝感校友会会长、孝感市政协副主席陈旭东;名誉会长、安陆市市委书记周先来;副会长、安陆市饮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薛继东;副会长、孝感市阳光神琦医疗器械公司总经理刘主国等一行9人。校党委书记周元武、副院长梁前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左东官、李玉发及学校校办、党委宣传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友工作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医院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
  陈旭东、周先来等校友代表对学校能抓住机遇、加快发展,频频传出捷报感到自豪。并表示,校友们有责任和义务为母校的发展尽一份力,同时也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添光增彩。
  梁前德对校友们的爱校之情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说,此次捐赠的不仅是16万元钱,更是校友们的深情厚意。他希望校友多关注学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捐赠仪式由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学校校友会秘书长杨涛主持。
  中午,湖北经济学院院长、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会长许建国教授宴请了孝感校友代表团,并对孝感校友对母校建设与发展的贡献和支持再次表示了衷心感谢。


孝感校友会会长陈旭东代表孝感校友首期捐赠10万元

孝感校友会副会长刘主国捐赠价值6.6万元医疗设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