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樊校友会(筹)召开负责人会议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06-09-11   来源:   浏览次数:82  【字体:  

    2006年4月19日,我校襄樊校友会(筹)召开了负责人会议研究讨论了近期的重点工作,到会的有襄樊校友会(筹)会长郝明洲、副会长赵礼清、高永强、骆保林,秘书长韩继刚、常务副秘书长孙广明、副秘书长杨国华、钟鹏青、曾庆璋等20多人,会议由湖北经济学院襄樊校友会(筹)秘书长、襄樊晚报广告部副主任、襄樊汉江月饮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继刚主持。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筹)副会长左东官、李玉发和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筹)秘书长、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涛到会并讲话。
    会议重点就襄樊校友会(筹)增选负责人、申请正式成立湖北经济学院襄樊校友会、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工作、组团回母校参加百年校庆等事宜进行了认真研究。襄樊校友会(筹)会长、襄樊市政协经济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郝明洲在会上对襄樊校友会(筹)一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对申请正式成立湖北经济学院襄樊校友会、参加母校百年校庆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优秀校友代表推荐、事迹简介的编写、优秀校友成果收集等作了具体安排。襄樊校友会(筹)副会长、襄樊电信公司副总经理赵礼清,襄樊校友会(筹)副会长、襄樊市襄阳区农机局副局长高永强,襄樊校友会(筹)副会长、枣阳市环保局局长骆保林等作了补充发言。其他同志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襄樊校友的联络工作等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一致同意襄樊校友2007年组团回母校参加百年校庆活动。
    湖北经济学院正院级调研员、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筹)副会长左东官在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和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友总会目前的工作状况,同时高度评价了襄樊校友会(筹)一年多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说,襄樊是我校校友比较集中的地区,这为校友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襄樊校友会(筹)在校友的联络方面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夯实了校友工作的基础,完善了襄樊校友会的组织建设,已具备正式成立校友分会的基本条件。
    会上,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筹)秘书长、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涛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校校友总会的第一个地方分会——湖北经济学院荆州校友会成立的经过及相关情况,以供襄樊校友会(筹)参考借鉴,他同时代表学校校友总会、校友工作办公室热忱地邀请襄樊广大校友回母校参观与访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