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校史编纂工作进展顺利:六子课题完成初稿编写任务

发布时间:2006-09-11   来源:   浏览次数:109  【字体:  

    百年校史编纂工作自今年年初正式启动以来,全体课题组成员按学校的总体安排积极开展了校史编写工作,目前进展顺利。
    7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校史编纂中期检查工作会议,学校校史编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左东官、郑慎德、李玉发、杨涛及18名子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正院级调研员左东官主持。会上,18名子课题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各自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完成任务下一步的具体打算。到目前为止,已有6名子课题负责人完成校史初稿的编写任务,其余的也都对校史编写资料进行了收集和整理。会议还对校史编写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共识。
    为确保今年8月31日前各子课题完成初稿任务,校史编纂课题组将于8月15—21日在校内集中开展编写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