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校友徐霖为校友奖学基金捐赠3万元

发布时间:2007-07-24   来源:   浏览次数:48  【字体:  

  7月13日上午,浙江校友徐霖汇款捐赠3万元用于筹建湖北经济学院校友奖学基金。
  徐霖校友1982年毕业于湖北省商业学校计统专业,毕业后分配到省直企业湖北蒲圻纺织总厂工作,历任宣传干事、党办秘书、经营科副科长、科长等职。1992年辞去公职南下深圳经商,任粤海(港资)工贸公司进出口二部经理;1993年受聘于台资企业台湾协镁企业有限公司任南海分公司经理,现任台湾协镁(绍兴)企业有限公司、台湾协达(绍兴)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霖校友于本月初获得学校将于明年“五•一”期间举行建院五周年暨办学一百周年庆典的消息,他表示届时一定要回母校参加庆典,庆祝母校生日,他同时希望能为在校学子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此专门捐赠3万元用于筹建湖北经济学院校友奖学基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