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校友王景朝为校友奖学基金捐赠5万元

发布时间:2007-07-16   来源:   浏览次数:93  【字体:  

  7月4日上午,武汉校友王景朝专程来到学校,捐赠5万元用于筹建湖北经济学院校友奖学基金。
  王景朝校友现任湖北仁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仁泰置业有限公司、中集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中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执行总经理。1982年湖北省商业学校统计专业毕业。结业考试参加中南八省九校专业统考获优胜奖。
  王景朝校友1982年毕业后历任黄冈地区商业学校教师,黄冈地区行政公署专员秘书,行政公署办公室、经济委员会、计划委员会科员、副科长、科长,1992年调入湖北省计划委员会工作,1993年参加筹建湖北省铁路公司,并参与京九铁路湖北段和长荆铁路建设。2000年辞职下海经商,先后创立了湖北仁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北仁泰置业有限公司和中集园林有限公司,担任这三个公司的董事长和中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执行总经理。其所属公司承担过主要施工工程有:湖北长荆铁路,上海振华港机长兴岛基地,浠水粮食储备库,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运动中心、院系综合楼、行政办公楼、园林景观工程以及华中科技大学喻园教师小区。其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运动中心工程获湖北省优质工程奖(楚天杯),院系综合楼工程获武汉市优质工程奖(黄鹤杯),行政办公楼获湖北省结构优质工程奖。
  当天,王景朝校友在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玉发、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杨涛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等教学设施。期间,王景朝校友表示,除本次筹建校友奖学基金的捐赠外,他还有意在适当的时候定向资助我校1~2名生活有困难但品学兼优的学生,以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学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