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许建国听取校友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07-11-05   来源:   浏览次数:49  【字体:  

   10月29日,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许建国听取了校友工作办公室关于校友工作的汇报。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杨涛向许建国院长分别汇报了校友办完成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相关工作情况、百年校史编纂、校友奖学基金筹建、百年校庆筹备、校友通讯录编辑、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校友纪念文集编写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并对各项工作的进展和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许建国院长听取汇报后,对学校校友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校友工作办公室成员说,学校的校友工作经过了校友会筹备及正式成立阶段,目前正在抓紧筹备百年校庆,正处于工作压力和难度最大的时期,但同时也是最辉煌的时期,要把校庆筹备、校史编纂、科研文集、校友通讯录的编辑、校庆画册的制作等工作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对汇报中提出的部分问题,许建国院长还现场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解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