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50载重回母校 感叹5春秋校园巨变

发布时间:2006-09-15   来源:   浏览次数:86  【字体:  

    9月13日下午,我校原湖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55级校友一行10人回母校进行了参观访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前德、正校级调研员左东官、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玉发以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杨涛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座谈。
    梁前德副校长向老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组建成立的经过,重点介绍了学校成立以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的基本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正校级调研员、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左东官向老校友们回母校参观访问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对老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座谈中,老校友们惊叹湖北经济学院成立短短几年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对母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老校友们说,从母校毕业近50年,今天重回母校受到学校的热情接待深受感动;作为湖北经济学院的校友,看到和听到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骄傲。老校友们表示,尽管大家的年龄都大了,但都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宣传母校,为母校进一步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得知两位在座的校友正逢70大寿,大家表示了热烈祝贺,学校领导并祝愿各位老校友身体健康,同时诚挚邀请各位老校友参加明年母校办学100周年暨成立5周年的校庆活动,老校友们欣然表示接受。
    座谈会后,在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老校友们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等教学生活设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