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校友徐风一行回母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07-09-27   来源:   浏览次数:123  【字体:  

    9月21日,我校武汉校友、武汉锐风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风一行7人回母校参观访问。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梁前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玉发、校友办、有关院系领导与校友们一起进行了热烈友好的座谈。
    梁前德副院长在座谈中向校友们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徐风等校友们的艰苦创业精神和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并鼓励校友们取得更大的成绩,他同时希望校友们多回母校参加各类校友活动,尤其是结合相关专业知识和自身学习、奋斗的历程,为在校学子进行一些生动的就业、创业方面的专题报告。
    座谈中,校友会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涛对徐风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和校友会从筹备到成立以来加强校友联络、整合校友资源、建立健全校友工作组织、开展互动多赢的各类校友活动以及百年校庆筹备等的基本情况。
    徐风等校友与母校领导、老师一起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求学历程,介绍了毕业后运用所学知识创业的经历,对母校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十分激动和自豪。徐风还代表在座校友感谢学校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感谢校友会对校友的关心与信任,并表示将积极参加学校以及校友会组织的各类校友活动,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学校校友奖学基金的筹建工作等方面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徐风校友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