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2012-03-02   来源:   浏览次数:66  【字体:  

    本网讯(特约记者 索凯峰)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1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教高[2012]2号),我校申报的信用管理(经济学)、翻译(文学)、劳动与社会保障(管理学)3个本科专业经教育部审批同意设置,自2012年开始招生。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达到43个。

  近年来,学校顺应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的要求,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不断调整学科专业结构i,优化专业布局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办学实力和办学声誉稳步提升。学校将进一步加大专业建设的投入力度,按照“本科教学工程”专业综合改革的导向,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专业综合改革,不断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本次全国高校新设置1850个本科专业,其中我省共有46所高校的96个本科专业获准设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