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刘美频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2-01-05   来源:   浏览次数:122  【字体:  

调研现场

刘美频参加调研

陈大林参加调研

段银弟参加调研

吴少新介绍学校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 孙雅薇 摄影 杨宏斌)20111231日,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刘美频、胡俊明一行来到我校,就金融发展问题进行调研。湖北银行董事长陈大林、行长段银弟、省金融生态办副主任张旅萍等陪同调研。

   副校长吴少新教授代表学校对刘美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作为一所省属财经类高校,一直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办学的重要目标。坚持依托金融学院的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集中研究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领域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为湖北金融发展和经济建设服务。刘美频一行就湖北股权投资基金发展、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等有关问题,与金融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

   金融学院和湖北银行商讨了合作的有关事宜。陈大林、段银弟表示,今后将在实习基地建设、人才订单式培养、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给予学校力所能及的支持,希望双方相互支持,共同成长进步。

   座谈结束后,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刘美频给同学们作了一场关于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湖北省金融业现状的讲座。他立足湖北金融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当前金融业发展面临的挑战,重点强调了现阶段金融实务部门对金融专业人才综合素质的新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