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组建五周年暨办学百年庆典公告(第1号)

发布时间:2008-05-14   来源:   浏览次数:65  【字体:  

   2008年,湖北经济学院将举行合并组建5周年暨办学百年隆重庆典。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历届校友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湖北经济学院建校虽仅短暂五度寒暑,而其发展却日新月异,十分迅猛。2002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湖北省人民政府决定由原湖北商业高等专科学校、武汉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湖北省计划管理干部学院合并组建湖北经济学院。三校合并,合乃大,大可强,强必兴!五年来,学校党委、行政凭籍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依靠全校师生员工的团结奋力,瞄准“办人民满意的合格本科院校”的目标,按照“入主流、办特色、高起点发展”的指导思想,抢抓机遇,加速发展,学校不仅充满了勃勃生机,而且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追根溯源,湖北经济学院源远流长。自1907年张之洞在汉创立“湖北商业中学堂”至今,学校已有百年办学历史。几多风雨几多艰辛,代代相传代代耕耘。百年来,在校学习和工作的师生员工都为学校的发展洒下了汗水,付出了辛劳,值得我们怀念与感谢!百年来,学校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国家振兴培养了大批人才,作出了显著贡献,同样值得我们回想与庆幸!
   新学校,处于新时代,站在高起点,需要大发展!为此,湖北经济学院将于2008年“五一”期间举行组建五年暨办学百年庆典。这次庆典既是学校在新的发展时期延续办学历史,传承文化,凝聚精神,继往开来的具体体现,更是学校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机遇,再谋发展、更创辉煌的重要举措。
   迈步从头越,同心向未来!我们真诚邀请各级领导、各界宾朋拨冗惠顾,同贺庆典;热忱欢迎广大校友欢聚母校,畅叙情谊,共商发展大计,展望美好明天!

   特此公告。

湖北经济学院校庆筹备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二月二十五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