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校史编纂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6-08-14   来源:   浏览次数:235  【字体:  

    校史编纂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现实需要,同时也是筹备“湖北经济学院建院5周年暨办学100周年庆典”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一项意义重大的基础工程和系统工程。为抓好校史编纂工作,经请示学校主要领导同意,定于下周召开校史编纂工作会议。
  一、会议时间:2月22日(星期三)上午8:30
  二、会议地点: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三、主持人: 许建国院长
  四、会议主题:
  (一)第一段:讨论《湖北经济学院校史编写大纲》;
  (二)第二段:1、布置校史编纂课题具体工作任务。
              2、明确有关事项。
              3、请许建国院长提具体要求。
  五、参会人员:
  第一段:周元武、许建国、左东官、郑慎德、李玉发、陈昌胜、卢圣泉、黎元奎、王红、王平、曾海燕、邵建防、苏汉发、张英、杨涛、易法万、康琼、薛吉宝、张国亮、聂春田、黄金火、汤中秋、王立俊、谢文模、骆杰、凃宇琼、肖家杰、张凤松、易嘉骢以及党办、组织部、学工处、招毕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各1名(共34人)。
  第二段:许建国、左东官、郑慎德、李玉发、王平以及校史编纂课题小组全体成员(共23人)。


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六年二月十七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