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105  【字体:  

亲爱的校友们:
  这个夏天,湖北经济学院的草木又茂盛了许多,绿树已经俨然成荫,校园欣欣向荣。今年的招生又呈现出喜人态势,招生咨询异常火爆,你们的母校备受广大考生和家长的青睐。
  但是,在这些满怀希冀、即将迈入人生新旅程的学弟学妹中,有相当一部分家境贫寒,他们也许就像当年在校求学的你们一样迫切需要得到无私的帮助和真诚的关爱。近年来,蒋朝睿、付小安、王景朝、王英勇等一批校友通过设立奖学金、助学金等方式资助在校经济困难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深受广大学弟学妹的敬佩和赞誉。在你们义举的感召下,受助的学弟学妹们重拾信心和勇气,刻苦学习文化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也会像你们一样事业有为,扶贫济困,回报社会。
  为帮助2011级困难新生,我校将与归元禅寺和楚天都市报联合开展“第三届善缘义助捐赠活动”。正如归元禅寺第49任方丈隆印法师所言,此为“培人才,利社会,助红鲤,跃龙门”之举,我们衷心期待广大校友与善结缘,义助学子。“第三届善缘义助捐赠活动”收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2011级困难新生。目前,深圳周中校友、十堰何伟校友等已经明确表示加入善缘义助行动。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财富,是母校的骄傲。再次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支持与帮助!感谢大家对学弟学妹的关心、关注和关爱!欢迎您们常回家看看,母校的大门永远都为您敞开!
  如有意愿,请通过以下方式和我们进行联系:
  左东官(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 15327017715 
  张红艳(湖北经济学院学生资助中心主任) 15377503000

              湖北经济学院校友会会长
                          
吕忠梅
              湖北经济学院校长   

                  二〇一一年七月一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